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苗栗地磚凸起破裂收費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苗栗磁磚施工工程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新竹貼地板瓷磚翻新推薦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桃園瓷磚凸起爆裂高低不平修復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苗栗外牆瓷磚脫落修繕推薦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苗栗瓷磚破裂翻新推薦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桃園貼牆壁瓷磚高低不平修復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桃園浴室整修瓷磚修繕推薦

當你抱怨時,幸運已經轉身  讀書的時候,我們總抱怨放假的時候太少,作業太多,試題太難;寫畢業論文的時候,總會有人抱怨導師要求那么多,卻沒有指導過幾次,論文獲獎后還得寫導師的名字;畢業工作了以后,我們總抱怨工作量最大,薪水那么少,福利那么低;甚至談戀愛的時候,也總抱怨著別人的男女朋友都那么好,而自己身邊的那位卻只會惹自己生氣……  每一個人都有權利去抱怨,因為抱怨有時能的確可以緩解壓力舒緩情緒,可如果一個人習慣了抱怨,那將會讓你的生活充滿陰暗。畢竟這個世界從來都沒有絕對的公平,每個人生來就是與眾不同的,你沒有權利去強迫別人和你想的一樣,也沒有義務去接納所有人的想法。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也從來都不是一個人,處在歲月的更變中,我們總是會遇到一些不愿意做的事,有的人知難而上戰勝困難,也有人知難而退逃避困難,所有最后,有的人成功了,而有的人卻一事無成。  那些逃避困難的人,習慣了把遇到的不如意的事,無限期地往后推,它們總是喜歡碎碎念,肯定不是自己不夠好,而是世界一直在挑釁他,他們從來不會花時間去總結自己,而是把一切失敗的原因都歸究于外部世界。或者,就算是知道自己的問題所在也不去面對,而是用逃避來面對所有的現實。  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會一直幸運,面對困難迷茫,與其怨天尤人,倒不如認真地考問自己目前到底是一粒金鋼石,還是一顆鉆石?那時,你才會明白困難對于你來說,比任何東西都更有價值,讓你成為一顆鉆石的價值!  在一個美麗的小山村住著一只烏鴉,它本來很受這里的居民的喜愛,可是最近,人們卻突然要趕走它。  烏鴉非常難過,對著這個生它養它的故鄉無比的眷戀。烏鴉希望那只是居民的一時糊涂,它希望給他們一些時間去認識自己的錯誤,于是依舊每天清晨在枝頭上唱著自己最喜歡的歌,可是居民不僅沒有反悔,而是變本加厲地罵它,甚至用石子砸它。  它對這里的一切都失望了,只好含著淚離開這里,飛往南方。  在經過一片樹林的時候,烏鴉累了便停在樹枝上休息。正在樹枝上休息的鴿子看到滿頭大汗的烏鴉,便問它:“看你滿頭大汗的那么辛苦,你這是要去哪里呢?”  烏鴉難過地說:“我要離開這里,到南方去!”  鴿子不明白,又問道:“這里這么漂亮,空氣這么新鮮,你為什么要離開這里呢?”  烏鴉嘆了口氣,憤憤不平地說:“我也不想離開,誰舍得離開這個生我養我的地方,可是……”烏鴉的眼睛突然掉下了幾滴淚,聲音哽咽起來,“可是這里的居民不知道為什么討厭我,他們看到我就罵我,甚至還用石子打我!”  鴿子面帶微笑地說:“這里的居民都很善良呀,怎么會傷害你呢?你是不是做了什么讓他們討厭的事?”  烏鴉想也沒想就搖頭,很無辜地說:“我怎么會做那些事,我每天都很認真地唱歌給他們聽,希望能給他們帶去幸福的感受!”  說罷,烏鴉情不自禁地唱了起來,鴿子聽著它那難聽的歌聲,差點沒從樹枝上摔下去,趕緊打斷它,好心地說:“我看你還是別白費力氣了,如果你不改變自己的聲音,飛到哪里都不會受到歡迎的!”  烏鴉突然間明白了什么,漲紅了臉。其實,當你認為自己受到不公平的對待時,不要一味地去抱怨他人抱怨命運,而是應該審視自己,找出問題的源頭,任何抱怨都不能改變現狀,改變現狀只能靠雙手努力,而不是靠抱怨和逃避消極地去辯護。  當一個人習慣性地認為自己是個受害者時,一碰到困難就把自己定性在受害者的角色上,隨時尋找借口,即便是他人一句無心的話,他也會產生無限的遐想。對于生活中那些習慣抱怨的人,人們不會可憐他,只會對他避而遠之,而困難也將如影隨形似地出現在他的人生道路上。有一個年輕的農夫,家里種了很多果樹,應別人的要求,給另一個村子的居民送自家的水果。  那是一個夏天,火紅的太陽炙烤著大地,農夫的衣服都濕透了,渾身似乎將要被燒焦般的難受,苦不堪言。村子在河的另一頭,農夫快速地劃著小船,希望能趕緊完成任務,在天黑之前趕回家。  正當農夫奮力地搖著搖槳的時候,突然發現,上游有一只小船正沿河而下,迎著自己快速駛來,眼看兩只船就要相撞了,可那只船并沒有任何避讓的意思,似乎有意要撞翻農夫的船。  “快讓開,你眼睛是不是瞎了?你就要撞到我了?”農夫大聲地向上游的船氣急敗壞地吼道:“你是不是想找死啊!”  不管農夫怎么叫喊,卻絲毫起不了效果,無奈的農夫只好手忙腳亂地企圖讓開水,可是卻為時已晚,那只船已經重重地撞上了他的船。農夫的水果被撞翻在河里,他的右手也被蹭破一塊皮,鮮紅的血滴在渾濁的河道里。農夫異常憤怒,他厲聲斥責道:“你瞎了嗎?還是大腦有病,這么寬的河,你偏偏撞到我的船上,想找死呀!”  可當農夫發現對方的小船上空無一人,試問一條掙脫繩索順河漂流的空船又怎么能改變航向。農夫突然感到無比的心虛,真正能改寫故事的是自己,可卻葬送在自己的手上,看著那兩筐梨子散落一船,心里卻是無比的慚愧。與其毫無意義地抱怨和絮叨,為什么不用自己的力量去改變它呢?  真正獲得成功的人,他們從來不抱怨,他們明白人生路上遇到的種種困難,都是他走向成功的必經之路,抱怨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只能使自己變得懦弱無能。與其抱怨,還不如把抱怨的時間拿來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  沒有人可以輕而易舉成功,抱怨更是一個殺手锏,如果你對人生抱怨得越多,成功只會離你越來越遠。 莫抱怨,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抱怨是最毒的毒藥 有了永不抱怨的心態,成功就離你不遠了分頁:123

滴水難消,知行合一  文/關中人  佛祖勸阿難學習佛法曾說過一個詞:滴水難消。阿難博聞強記,佛祖說過的話他都記得,以此認為自己學的佛法多,但他的“笨”師兄都開悟了,他卻沒開悟,佛祖因此勸他千日學慧,不如一日學道,否則便會滴水難消。我的陋習便是滴水難消。一切成功源于積累,同樣一切失敗也源于積累。今天的結果,源于以往的積累,如果你混得不好,有什么可埋怨的,一切都是昨日及以前的陋習造就的。  我發現每天清晨醒來,我腦子都有一個概念特別明確,之前的沒有記錄,但今天的還沒有忘:一切源于積累!左岸有一句話:一切成功均源于積累!以前沒太在意,但今天自己腦子里有了這句相似的概念,也對這句話有了更深的理解。舉例來說,我今日的處境就是以前積累的結果,分毫不差。  我對自己的生活不甚滿意,緣于攀比心。因為周圍年輕我十多歲的同事都炒股,換了幾套房還有錢換車,而自己卻沒錢換一輛滿意的車子,我想這一切緣于我過去十幾年來的生活習慣,我是個不最求上進的人。如果當初稍有上進心,也不會落入今天的困境。那么這種攀比心是對還是錯呢?是人都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想讓自己進步快就多攀比,想讓自己活的不那么辛苦,就淡化它。活在當下就正視它,但不為它心動,做好自己。  經常放不下一段新聞,一件辦公室里發生的有趣的事,感興趣的群聊記錄也是要翻看的,不看這些就會感覺自己是個落伍的人。當地何時又發生一場地震,文章和馬伊琍的新聞,馬航的消息,最近又有哪個官員被查了…曾幾何時,自己已經和這些連在一起,就像是長在我身上的肉,生活中沒有這些新聞和八卦的滋養,就像身上掉了一塊肉那樣不自在,難以自控,意志力稍有松懈就會就范。  今天仍有改善的大把機會,每時每刻都是機會,我卻白白浪費掉。套句電視推銷里常用的詞:“親,以前不知道珍惜時間,不知道如何去做是我的錯。現在已經知道了還不去行動就是您的錯。”我為啥知道了還會去犯錯?慣性定律,民間有句俗話: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足可見陋習威力之大。  這種壞習慣就像溶于空氣的無色無味的毒藥,慢慢侵蝕著我的心。稍有疏忽就會忘了他的毒性,到最后往往就是飲鴆止渴了。我曾經對它發起過挑戰:不做習慣的奴隸。僅限于沒有忘記它的日子,今天再一次提起,再一次。心絕對是個只會溜須拍馬的小人,當我意志堅定時,它鞍前馬后為我效勞,稍有疏忽,它就借機生事,擾亂我的執行力。我決定今后對它絕不手軟,用意志力克服外界的誘惑。  我決定要借助我已掌握的方法來戰勝我的壞習慣,是陽明先生的致良知。致既是正,良知就是物性。致良知就是還原物的本性,就是實事求是。知行合一在我這里就是不分家,因為我認為精神是物質的另一種存在形式,就如同電和磁的關系一樣分不開。  如何致良知,根據我的經驗驗證了古人所說:良知就是當你的心排除一切干擾定下來得出的那個結論,這個結論可以讓你做了任何決定都不后悔膽怯,所以陽明先生說良知猶如大海里航行的舵,有了它在人生的道路上遇到任何驚濤惡浪都能從容應對,有驚無險地走出困境。當我思索一件事物時,對該事物的認知是膚淺的,只認識了它的表,不知它的里,要想透徹地了解它,就必須親自去做,在做事的同事,我對該物的認識和態度會隨著做的進度而改變,等到將事情做完的時候,我就徹底了解的該物,這就是我理解的知行合一。  應用在冬天早起上:想到應該早起是良知,貪戀被窩是良知的干擾,當真穿衣起床做事時,那感覺遠遠沒有你在被窩里想的那般痛苦。所以,“知”要靠“行”來矯正,知行合一是良知,知而不行是妄知。真正做到知行合一,便得到了良知。  佛道兩家的圣人也有相似陳述:金剛經說應所無住而生其心,只有將心空出來,才能看到真正屬于自己的那顆真心。這顆真心投射到當前的事事物物上便可見到事事物物的良知。心不空便不得良知,便會盲人騎瞎馬,夜半臨深池。老子說致虛極守靜篤,無為而無不為。天下圣人其實是一家,都在強調一點:觀空。空是什么,空就是心。  其實人心不存在,我們常說的人心不過是人體對環境的綜合感應,就像導線在磁場內運動產生的電流一樣普通。心就是你對物的態度,態度從哪里來的?態度來源于你頭腦里存在的以往有關此“物”的認知經驗和對當前環境的感覺。人像一個精密儀器,可控可改造,可殺也可煮,把人當人看,人是社會里的人。(www.lz13.cn)把人當工具看,是BOSS賺錢的工具,掙錢養家的工具;當畜生看,人本來就是畜生,會干活,殺了也能吃肉。當然,吃人肉犯法,也是沒人性的。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對“人”這個生物的認知,對自己的認識。有了這個認知,我不再迷茫,當一個人清醒地認識到自己是什么,應該做些什么的時候,唯一能阻擋他的,只有自己的陋習。我之所以不是馬云,因為我沒有像馬云那樣去思考,沒有馬云的生活習慣。要想知道梨子的味道,應該去吃個梨子。  將心思用在關注外物上的人活得忙碌而心累,但只關注自己內心而忽視外界環境的人就算身旁潛伏著一只老虎也不會發現,注定要落魄。既要讀書,又要關心天下事,常因掌握不好這二者之間的精力分配而淪落成一個俗人。我想能將這二者掌握好的人便成為那少之又少的社會精英。  人間最難的事不是知道什么是錯,而是知錯就改。今天的我和昨天的我有點不一樣,因為我做到了知錯立改,明天的我和昨天一樣,因為又被陋習拉回了知錯也不改,拖延的壞習慣。 生命是一個不斷慢熱積累的持久過程 生命是一個長期積累的過程 周鴻祎:天賦是在痛苦堅持中積累出來的分頁:123

深圳打工的日子成就了我    我還記得自己剛剛到深圳的日子。那段日子,讓我真的明白什么叫做生存。    因為母親的關系,大學畢業之后,我到深圳去了,放棄了在外資公司的工作,在母親的公司幫忙。所謂的公司,其實就是那種皮包公司。我和母親還有她的幾個帶著發財夢來到深圳的親戚,也算是她公司的員工一起,在深圳的一棟農民房里面,每天忙忙碌碌,和形形色色的人碰面。用母親的話來說,生意就是這樣碰出來,談出來的。    我的母親在我四歲的時候,就在我的生活當中消失了,然后在我十八歲的時候又突然出現在我的眼前。對于少女時期的我來說,母親在我的想象里面,是一個神秘而又親密的人物。于是當她說,希望我大學畢業之后,能夠到深圳幫忙的時候,我毫不猶豫地去了。    記得當時我的父親什么都沒有說,他總是這樣,每當我要決定做什么事情的時候,他總是什么也不說,即使之后我碰得頭破血流地站在他的面前,他還是什么都不說。    我還記得那個夏天,我提著一個箱子,來到母親既是辦公室,也是住宅的地方。母親的第一句話是,你怎么穿得這樣不好看。那一天,我穿的是一件簡單的白襯衫,和一條長長的花裙子。母親總是嫌我長得不漂亮,因為那樣在她的眼中,我很難找到一個有錢的男朋友。看上去還非常年輕的母親對我說,在外人的面前,不要說我是她的女兒,這個年頭,一個女人要做生意,要在這里混下去,不要讓人家知道年紀,不要讓人家知道婚姻狀況會更加劃算。    當時的我,真心誠意地想,這個從來沒有過生活在一起的母親,她曾經經歷過多幺艱難的日子,我應該幫她。于是我答應了。    接下來的日子慢慢讓我開始明白生活的艱難。在我住的房子的對面,住的是那些來自湖南的打工妹的集體宿舍。每天都會看到她們到了吃飯的時間,很多人都是端著一碗白飯,就著一瓶辣椒醬,津津有味地吃著。    而我們的生活也不富裕。我發現,我的母親什么生意都做,只要能夠賺到錢,哪怕只是一點點。雖然請別人吃飯的時候,我的母親總是搶著埋單,但是在家里面,每頓飯總是節省到只有一個素菜,一個葷菜。    不過我的母親是那種,哪怕口袋里面只有兩塊錢,但是也在別人面前裝得像一個百萬富翁那樣豪爽的人。這也就是,直到現在,兜兜轉轉,她還是在用這樣的方式生活著。    我的母親經常會突然消失一段時間,于是房東就會找我來要房租。他的這些親戚每天都要開飯。曾經有一天,我的口袋里面只剩下兩塊錢,看著他們,看著這個地方,我真的想哭。因為我不知道,這兩塊錢用完之后,明天如何生活下去。    母親消失的時候,我必須自己賺錢支撐這個家,同時也是支撐我自己。靠著同學的關系,我接到了一單禮品生意。我還記得我和我的同班同學一起,跑到別人的廠里面和別人談判起來。不過別人很快看穿了我的底價到底是多少,這個合同簽得有點灰溜溜。不過好歹有點錢賺,心里面已經算是很滿足。    還有一次,我的母親不知道從哪里拖來一百箱飲料,從東北運到了深圳。而她自己卻不知去向。我手忙腳亂地找了一個倉庫把這些飲料存放起來,但是開始為倉庫費發愁。    面對這一大堆連我都沒有聽說過名字的飲料,我和我的這位同班同學一起,推著自行車,開始一家小商店一家小商店地推銷。    求人真的是一件需要勇氣的事情,要面對別人毫不留情的拒絕,或者是那種干脆不愿搭理的樣子,現在回想起來,還好那個時候年輕,剛剛走出校門,反而能夠承受這些東西,如果是現在,我真的很難想象自己,還能不能像那個時候那樣,去做這樣的事情。    結果,就這樣,冒著炎熱的天氣,我還記得,有一天的下午還下著雨,我們的自行車倒在地上,一箱子的飲料從后座上面摔了下來。那個時候,一剎那有一種絕望,覺得自己不可能做到任何的事情。我知道我的這位同學那個時候和我有著同樣的感覺。    不過幸運的是,我們的這種軟弱只持續了很短的時間,我記得,我們扶起自行車,繼續一家商店,一家商店,推銷著我們的飲料。    最后,我記得,終于有一個好心人被我們感動,于是我們又賺了一點錢,終于可以解決一大幫人一個月的生計問題。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幾個月的時間,很快我發現,原來我和我的母親對于生活的價值觀、生存的方式實在有太大的區別。    我的母親總是拿一些她身邊的年輕女孩給我做例子。誰誰誰嫁給了一個有錢的老頭,誰誰誰嫁給了一個港商,或者是誰誰誰做了二奶,而她獲了多少多少的房產。    在我母親的眼里,錢才是最重要的,無論如何也不要和錢過不去,因為只有足夠的錢才能夠生存。    但是我不這樣看。我覺得,如果真的愛上一個人,那個人很有錢,倒也是不錯的一件事情,但如果只是為了錢卻并不值得。    我們鬧翻了,從此我和她斷了來往,但是對于當時的我來說,我已經沒有辦法再回到上海,于是我要在深圳從頭開始。    為了生活,開頭的幾個月,我什么工作都做過。酒店服務員,倉庫管理員,還有國有企業的每天閑著沒有事情做的老總秘書。換工作的原因,最主要還是工資問題,因為要租房子,要應付日常的支出,因此那個時候,選擇工作的首要準則是工資是不是高。(名人名言  www.lz13.cn)直到后來,在朋友的推薦下,我進入了一家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從此我的生活重新上了軌道。    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如果我沒有選擇來到深圳,沒有跟著我的母親的話,我會和我的不少同學那樣,幾個月下來,在外資企業已經有了不錯的表現。有的時候,我會覺得,我好象浪費了半年的時間。但是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要感謝我的母親,感謝在深圳的這段日子。    因為在這段日子里面,我看到了那么多在生活底層掙扎的人們如何生活,我也接觸到了形形色色三教九流的人物,他們做著不同的事情,有的人循規蹈矩,慢慢尋找著機會,有的人用不正當的手法,希望能夠在最短的時間賺到最多的錢。但是他們的最初的出發點都是一樣,為了生存。    在這段日子里面,我也體驗到了,很多時候為了生存,必須有足夠的勇氣和韌勁來面對這個社會里面的人和事情。    我的那位同學,我們在深圳一起待了一個月之后,他回到了自己的老家湖南的一個偏遠縣城,他說過,他的理想是要進電視臺工作,之后我聽說,他在縣城的電視臺主持少兒節目。后來我們失去了聯絡。    八年之后,當我們在北京再見的時候,他已經是珠海電視臺的一名編導,而我則成為了鳳凰衛視的一名記者。他告訴我他用五年的時間,從縣城走進省電視臺,然后又只身來到珠海,從一名編外人員成為電視臺的正式員工的整個過程。他說,深圳的那段日子,教會他,如何在艱難的時候,勉勵自己一定要走下去。分頁:123

 


【苗栗磁磚翻修排工迅速】 苗栗瓷磚破裂翻修推薦 新竹瓷磚凸起破裂翻修費用

arrow
arrow

    k57w3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